023-63632250/63633067
023-67114525/67964334

重庆博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2018年中秋、国庆节放假通知

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》,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,现将我公司2018年中秋节、国庆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:
1、放假时间: 
      中秋放假安排:9月22日—24日放假,共三天。
      国庆放假安排:10月1日—7日放假,共七天;9月29、30日(星期六、日)正常上班。
2、
中秋后一个星期就是国庆节了,请代理人合理安排时间处理手上的工作,及时处理客户的案件。客户要求月底之前完成申报的,代理人尽量在9月30日(周日)上午之前发给流程部。流程部务必在完成提交新申请或答审文件后下班。
3、9月30日(周日)为放大假前最后一天,考虑到外出堵车等问题,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工作进度和计划提前做好安排。公司同意各位在完成工作的前提下,可提前下班,但需向各部长说明完成工作的情况;各部长向任一李总申请。
4、放假期间,各部门座机分别呼叫转移到相关负责人手机上(63632250—小李总,67114525—伍总,67964334---黄部,63633067—吴部,67667890---徐部)。
5、国庆期间,需要加班的同学,请提前向各部长或/和分管领导说明,以便公司了解情况,并请注意进出公司关好门窗和电源。
6、放假离岗之前,请各部门检查关好水电、锁好门窗等,做好安全防范工作,并将日常垃圾带出办公室。

      节假期间外出游玩请关注天气变化,注意安全,并祝大家休假愉快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重庆博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重庆豫章科技咨询有限公司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-9-19